儋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儋州装修网中式装修案例分析 无与伦比气韵之美

来自:da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5-04-22 17:08:03
现代中式装修风格展现了现代人比较喜欢的生活方式和审美取向,它摒弃了一些比较繁琐的装修设计,保留了中式风格的文化内涵,将传统与现代巧妙融为一体。接下来就跟儋州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这是一套现代和中式风格相结合的家装案例,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南北通透的户型看上去很板正,也挑不出哪里不好,深实木色的家居呈现出沉静而深邃的韵致,盈一杯风雅的情,乘一颗优雅的心,闲坐家中听雅乐声声,一份惬意舒适的生活自然而来。

客厅

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分析

设计重点:沙发背景墙

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和精致的挂画为整个板正的空间增添生气和活泼。

餐厅

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分析

设计重点:家居饰品

沉稳而宁静的餐厅里,在墙上挂上一些花鸟画不仅可以很好的美化餐厅也可以为家庭旺运聚财,几盆小绿植点缀着餐桌,也让整个空间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卧室

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分析

设计重点:家居摆放

卧室里主要的家具也就是床和床头柜,简单的家居布置简洁明快,很有空间层次感,一幅腊梅的床头框画甚是优雅,在这样的居室里生活无疑是对生活最好的诠释。

书房

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分析

设计重点:色彩搭配

在这现代和中式风格相结合的书房里,有着朴实、典雅的韵味,书柜和地板都采用深色实木做材质,协调一致的色彩搭配,营造舒适的学习氛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