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儋州那大安置小区居民盼安路灯 小区建成多年没路灯

来自:da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04-08 17:52:48
据儋州装修网了解,儋州市内那大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就在儋州市残联附近,居民大多为儋州那大骑楼小吃街征地安置的村民。虽然至今仍旧没有安装门牌,但他也已经在这里居住长达三年了,没有路灯每天晚上都只能摸黑回家,到了深夜小区还成了盗贼猖獗之地,不少盖房子的人家都有被盗建材的经历。

近日,据海南儋州市民反映,儋州装修网了解到儋州市那大镇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建成多年黑灯瞎火出行难,小区居民盼望安路灯。

“我都住在这里已经三年了,小区好像被遗忘了一样,每到夜晚就是黑灯瞎火的。”4月6日,家住儋州市那大镇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的王先生反映,由于没有安装路灯所以每天晚上都只能摸黑回家,现在小区内越来越多人建房子小区的路上堆放着不少的建材,一个不小心就会撞到上边去了。

儋州一小区建成多年夜间黑灯瞎火出行难

根据王先生反映,儋州装修网了解到,儋州市内那大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就在儋州市残联附近,居民大多为儋州那大骑楼小吃街征地安置的村民。虽然至今仍旧没有安装门牌,但他也已经在这里居住长达三年了,没有路灯每天晚上都只能摸黑回家,到了深夜小区还成了盗贼猖獗之地,不少盖房子的人家都有被盗建材的经历。

在前往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的路上会途经一段坑洼泥泞的土路,儋州市残联也在附近,路上不少前来残联办事的残疾人正小心翼翼地在泥泞坑洼的路上前行。

小区居民打给儋州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询问关于该小区多年安装不上路灯的原因。

据儋州装修网了解,该负责人介绍像骑楼小吃街安置小区这样的情况,如果需要安装路灯的话,要以小区的名义写申请递交到该小区所在的东兴社区居委会做意见。然后再由社区居委会向镇政府申请,最终才能安装路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